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史泰龙与布鲁斯·威利斯和解 邀其拍《敢死队4》

时间:2014.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孙磊

nEO_IMG_QQ截图20141120155713.jpg

布鲁斯·威利斯和史泰龙


    1905电影网讯 此前,由于《敢死队3》的片酬问题,该系列电影制片人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与自己多年好友布鲁斯·威利斯闹翻,原因是布鲁斯对片酬索价太高,让史泰龙十分恼怒,甚至在推特痛骂他贪婪且懒惰。不过,最近两大硬汉似乎又和好如初了,史泰龙在推特写下最新消息,表示自己已经正式道歉,并且与布鲁斯·威利斯重修旧好。


    史泰龙在推特上写到:“我与布鲁斯·威利斯和好了,他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当初是我的错。”虽然布鲁斯·威利斯未能登场《敢死队3》,但是否会有可能出现在《敢死队4》中呢?其实史泰龙早就表示过,只要有机会,他希望可以让更多好朋友回来,当然也包括华人巨星成龙


    今年九月的时候,布鲁斯·威利斯也被问到是否愿意出演《敢死队4》,他当时也表态当然没问题,还公开喊话说想与史泰龙当面谈话,如果有什么误会的话,他很希望赶快解释清楚。


文/孙磊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