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顶级较量》提档至26日 金义成、罗美兰抢眼

时间:2014.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顶级较量》提档至11月26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 《顶级较量》原定11月27日在韩国上映,日前提档将于11月26日晚6点上映。片方也曝光了星光熠熠的配角阵容,金义成罗美兰、裴成宇的加盟令该片看点十足。


    《顶级较量》讲述的是李政宰饰演的是韩国最杰出的格斗明星选手崔益浩,某天突然莫名其妙地成为杀人嫌疑犯,接受了特殊任务,在都市中心上演了一场生死较量。申河均则饰演通过尖端技术使城市中心成为游戏场,是一个“新概念”的反派老大。李政宰和申河均的对决也是该片的主线。


    曾出演《素媛》《我的爱我的新娘》等影片的罗美兰此次在《顶级较量》中饰演崔益浩的嫂子,和李晟旻搭档出演夫妻,对崔益豪来说是比拳击还令人觉得恐怖。原本在剧本中并没有动作戏,但是在和金义成搭档出演的第一场戏中意外发现了动作戏的天分,于是增加了一些动作场面,也展现了比以往更帅气的魅力。


    曾在《观相》《嫌疑人》中非常抢戏的金义成此次饰演警察都刑警,一直紧追嫌疑犯崔益豪。而在《人间中毒》、《我的爱我的新娘》中非常活跃的裴成宇则饰演黑社会组织头目,但是有点不靠谱,也非常搞笑。在之前的制作报告会上,金义成还说很想演裴成宇的角色,而裴成宇也表示自己人生中的对手就是金义成,两人的友情也令人羡慕。


    《顶级较量》是由李政宰、申河均、李晟旻、宝儿、罗美兰、金义成、裴成宇、孙浩俊出演。导演崔豪曾执导《摇滚70年代》等影片,新片《顶级较量》将于26日公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