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香港票房:《星际穿越》连冠 《饥饿3》口碑差

时间:2014.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initpintu_副本.jpg
第47周香港票房排行榜前三名影片


    1905电影网讯 随着几部好莱坞大片上映,香港影市逐渐走出低迷的状态。在第47周香港票房排行榜中,诺兰的《星际穿越》以1001万港币的周票房成绩牢牢占据着第一名的宝座。在北美豪夺1.23亿的《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在香港大显神威,上映仅三天斩获970万票房,轻松位居第二,也远超排名第三到第十位的八部影片周票房之和。

 

    在第46周曾排在第二的《单身男女2》本周下降一位,而皮特主演的战争片《狂怒》则完全跌落至前十名之外。11月20日上映的日本悬疑片《白雪公主杀人事件》入账25万,排在第十。


香港票房排行榜

2014年第47(11月17日—11月23日)

排名

影片

本周票房(港元)

累计票房(港元)

上映日期

1

《星际穿越》

1001万

3710万

2014/11/06

2

《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

970万

970万

2014/11/20

3

《单身男女2》

367万

929万

2014/11/13

4

《阿呆与阿瓜2》

167万

167万

2014/11/20

5

《在我入睡前》

90万

193万

2014/11/13

6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

60万

60万

2014/11/27

7

《一个人的武林》

34万

944万

2014/10/30

8

《消失的爱人》

32万

2223万

2014/10/02

9

《争气》

30万

384万

2014/10/16

10

《白雪公主杀人事件》

25万

28万

2014/11/20

数据来源:香港影业协会


上映新片:《饥饿游戏3》、《阿呆与阿瓜2》、《白雪公主杀人事件》

 

    时隔一年,备受影迷期待的《饥饿游戏》第三部终于上映。影片依旧是改编自美国作家苏珊·柯林斯的同名大作,由于被分为上下两部,所以想要看到《饥饿游戏》系列的所有影片还要等到2015年的11月。

 

    从映后反馈来看,影片有太多不尽人意的地方,强行把作品拆分成两部导致剧情严重拖沓,特效场景也并未达到影迷们的预期效果,满怀期待的动作戏份则被大量压缩,由台词乏味的内容加以替换。有观众甚至在网上表示:“像是在看了一集美剧。”影片上映后攻势猛烈,将很快超过《星际穿越》跃居榜首。

 

    由金·凯瑞主演的喜剧《阿呆与阿瓜2》在11月20日登陆香港,影片主创人员都是原班人马,但和前作上映的时间跨度已经达到20年。此次52岁的金·凯瑞与杰夫·丹尼尔斯将启程踏上一段“寻子之旅”,这对“蠢哥们”能否再次引发观众笑声还需时间检验。

 

    近年来,以“白雪公主”为片名的作品时有出现,与前两部好莱坞影片同天上映的还有一部日本悬疑片《白雪公主杀人事件》,但这部作品与白雪公主的故事毫无关系。在生产“白雪牌”香皂公司工作的美丽办公室女郎被人残忍杀害,由于死者生前心地善良,乐于助人所以也被称作“白雪公主”,绫野刚饰演的角色在扑朔迷离的真相中寻找答案。影片由日本家喻户晓的明星井上真央主演,在香港上映累计票房已达28万港币。

 

其他影片:《星际穿越》、《单身男女2》

 

    《星际穿越》在口碑票房双丰收的状态下位居榜首,保持了连冠的好成绩,但票房已经缩水了545万。随着《饥饿游戏3》上映,香港影市宝座将很快易主,而累计票房超过3700万的记录也成为后续冠军们的目标。

 

    杜琪峰执导的《单身男女2》在几部好莱坞上映的夹缝中处境艰难,与前几名的差距也在加大,但还是保持在了前三的位置。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