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3D《密道追踪》首映 “盗墓四人组”全凭真功夫

时间:2014.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 鲁雪婷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30日,3D盗墓题材电影《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在京举行首映礼,制片人俞胜利,导演俞岛,原著小说作者蛇从革,主演唐文龙母其弥雅李炳渊李涛集体亮相。四位主演均是拥有真功夫的“练家子”,现场演示时也令观众拍手叫好。据悉,该片将于12月5日登陆全国院线。

 

《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的原著连载于天涯论坛,曾经创造了最短时间突破千万点击量的纪录,总点击量过亿。它主要讲述的是盗墓四大门派之一的卸岭派的故事,为了表现好原著中惊心动魄的探宝情节,该片起用的演员全都是真正的“练家子”,男一号李炳渊是全国太极拳、剑术冠军,香港演员唐文龙为咏春拳高手,李涛是全国多届散打冠军。女主角母其弥雅被称为亚洲最美瑜伽教练,这也是她从瑜伽导师转型做演员的第一部作品。现场,她从容地展示了一段柔术,现场的观众立刻拍手叫好。

 

该片的制片人俞胜利曾经推出过《大宅门》、《天下粮仓》、《李小龙传奇》等电视剧作品,对于《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的票房,他显得十分理性:“我对这部电影有四个层次的期待,3000万是第一层,如果能有5000万更好,再就是8000万,最后就是1亿吧。”

 

影片的导演俞岛,刚刚凭借此片荣获了第十届好莱坞中美电影节最佳新晋导演奖,他认为该片是非常正宗的类型片,当中的探宝、盗墓元素非常具有中国特色,希望为观众奉献出一部新派创意动作片。最后,众主创手持盗墓工具洛阳铲,站在了一个沙盘面前,在大家的合力铲动之下,金色虎符露出了真身。

图/杨楠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