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金来沅回归大银幕 为《江南1970》减重15公斤

时间:2014.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68320044.2_nEO_IMG.jpg

金来沅《江南1970》剧照


    1905电影网讯李敏镐金来沅共同主演的《江南1970》将于明年1月在韩国上映。而金来沅继《我的小小英雄》之后时隔两年回归大银幕,也令影迷非常期待。而他也为了出演这个角色减重15公斤,给观众带来全新的形象。


    《江南1970》是以上世纪70年代的首尔为背景舞台,讲述了江南区房地产开发刚刚兴起的时期里,政客与黑社会勾结,合伙通过江南地区不动产谋取利益的故事。金来沅饰演的“勇基”是和李敏镐饰演的“钟大”从小生活在孤儿院里,分别之后一脚踏进了黑社会。本来就是一无所有,也没什么害怕的,一直拼尽全力抓住所有机会创造自己的世界,是一个野心十足又有能力的角色。当他成为明洞派老二之后,和钟大重逢,也一起为了开发江南地产而努力。


    金来沅在《江南1970》中展现了非常酷的男性魅力,细腻的演技也看点十足。他表示:“这个角色给人感觉非常现实,是一个被欲望支配而生活的青年。为了拍这个角色非常辛苦,同时也非常幸福。突然想起第一次拍摄的那天,这么长时间里和所有演员、工作人员一起辛苦一起快乐。想对所有人说一声谢谢,辛苦了。”


    而李敏镐将在片中饰演悲剧命运的主人公钟大,还要上演高强度的动作戏,这也是李敏镐首次在商业大片中担任主演。柳河导演此前的《马粥街残酷史》(2004)、《卑劣的街头》(2006)等影片都以残酷动作戏而闻名,此次金来沅和李敏镐的搭档,也备受电影界内外的期待。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