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路惊喜》大鹏变霸道土豪 孙艺洲犀利哥上身

时间:2014.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一路惊喜》大鹏孙艺洲特辑 上演纯土豪PK穷屌丝 时长:00:57 来源:电影网

《一路惊喜》大鹏孙艺洲特辑 上演纯土豪PK穷屌丝收起

时长:00:57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当你看到在《屌丝男士》里一身土鳖气的大鹏,在大银幕上摇身一变成了款爷是何感受?你能想象在《爱情公寓》里帅萌的孙艺洲变身农民工是啥模样吗?即将于2015年2月12日公映的“贺岁喜剧”《一路惊喜》,正式曝光了剧中两位重头人物大鹏和孙艺洲的对手戏特辑,一场“纯土豪VS穷屌丝”的PK大战,居然在导演金依萌调教下完全颠覆,屌丝和高帅富彻底对调,而喜剧效果却是瞬间加倍,让人对这部即将新春贺岁的喜剧《一路惊喜》期待倍增。


    在《一路惊喜》之前,大鹏屌丝男士的幽默形象深入人心,孙艺洲则一直保持着《爱情公寓》中风流倜傥的万人迷形象,深受女性粉丝的追捧。最新曝光的人物特辑中,两人一改往日形象,均以颠覆性的造型出场。大鹏身披白色貂毛大衣,搭配酷炫的金边墨镜,成功变身霸道土豪,举手投足间尽显高贵范儿。另一边,孙艺洲背上迷彩背包、拖着编织行李袋,蓬头垢面的民工造型有如犀利哥上身,令人捧腹。两人造型上强烈的对比与反差衬托出电影浓浓的喜剧味道,格外引人期待。


    大鹏一出场便展现傲慢的土豪气场,在跟班小弟的殷勤伺候下气派十足,不仅在拥挤的车厢中洗手露加保湿喷雾齐上阵,更掏出一沓百元大钞高调炫富,惹得孙艺洲饰演的屌丝犀利哥目瞪口呆,观众也将在这支视频中见识到闻所未闻的土豪版大鹏与屌丝版孙艺洲。


    《一路惊喜》作为导演金依萌“萌喜剧”的第三部作品,延续了“惊喜”的主题,讲述了人生路上自有惊喜的浪漫喜剧故事。片中,大鹏从屌丝男士升级变身霸道土豪,孙艺洲则放下偶像包袱大胆挑战民工造型,两人的惊艳亮相火花四溅、笑果十足,不仅体现了导演金依萌对演员出色的掌控与改造能力,接地气的喜剧故事更彰显了陌生人间因缘份而惊喜不断的电影主题。

    

    此次“犀利哥”上身的孙艺洲尤其值得称道。从帅哥到屌丝的“落差”使此番颠覆造型不可谓不彻底,但难能可贵的是孙艺洲竟还可以毫无违和感地彻底融入这一凌乱造型,体现出了一位优秀演员的必备素质;另一方面,为了剧情需要打破既有英俊形象,还用方言进行演出,其敬业精神也令人称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