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妻夫木聪夸赞龟梨和也有魅力 称其像匹孤独的狼

时间:2014.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1905电影网讯 妻夫木聪主演的新片《温哥华的朝日》上映在即。近日,扮演移民棒球队队长笠原的妻夫木在接受日媒专访中,夸赞共演演员杰尼斯偶像龟梨和也是个极富魅力的男演员,更称龟梨像是一匹孤独的狼。


    该片是《编舟记》导演石井裕也在2014年打造的最新力作,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一支由日本移民二代组成的棒球队“温哥华的朝日”,面对种族歧视与贫困现实,最终凭借勇气与毅力被白人社会所接受和赞扬的奋斗故事。该片曾荣获2014年9月在加拿大举办的第33届温哥华国际电影节最佳观众奖。


    在出演该片之前,从未有过棒球经验的妻夫木,为了不辜负导演石井的期待,专门进行长达3个月的专业棒球训练,“小学时候曾经打过1年左右的棒球,但现在完全生疏了。这个角色可是个打球高手啊……”道出了出演该片的不安心境。妻夫木还透露在练习时受过伤,但他表示心中有一颗与主人公同样热爱棒球的纯粹之心,因此从未想过要放弃。


    除了妻夫木以外,中心球员还包括胜地凉池松壮亮上地雄辅、以及龟梨和也等豪华明星共演。据妻夫木透露,由于演员各自的工作行程非常紧,聚在一起拍戏的时间只有两天一宿,“大家在拍戏间隙相互称呼各自的角色名,并且大家围坐在一起吃饭,自然而然形成了一只团队。”道出了演员们在拍戏间共宿共食的私密花絮。


    此外,对于龟梨和也饰演的心怀忧郁情感、总是喜欢独处的永西一角,妻夫木坦言:“这是我从未见过的龟梨的样子,非常具有魅力。龟梨就像是一只充满孤独感的狼,心中充满令人难以想象的能量,我想这就是角色的魅力所在,导演也一定会认同这一点。”表露出妻夫木对龟梨演技的大加赞赏。


    影片《温哥华的朝日》将于2014年12月2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