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付辛博《37次想你》苦追白冰 愿为女朋友做饭

时间:2014.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共27张

    

    1905电影网专稿  因为娃娃脸和稚气的性格,付辛博自出道以来被粉丝亲切地称为“包子”。对比往昔,当年的邻家男孩已经蜕变成如今的轻熟潮男。近日,付辛博携新电影《37次想你》做客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栏目,在新片中,他“苦追”白冰,上演了一出中国版《初恋50次》。对于近年事业重心的转变,付辛博坦言,做演员让他的性格更阳光。

 

 拍《37次想你》每天追白冰  为戏甘愿淋冰水

 

    电影《37次想你》讲述了白冰饰演的女主角因为一次意外导致脑部神经受损,记忆只能维持一天,付辛博饰演的男主角每天绞尽脑汁想出各种方法讨好心爱的姑娘、每天“重新”追求她的故事。虽然被主持人问到追女孩的技巧时,付辛博卖萌表示,“我没有。”不过,他透露,电影中有些搭讪的桥段是自己设计的,“比如女孩在喝咖啡,我跟她不认识,搭讪的方式就是我钱包丢了,问她能不能借我50块钱,然后留个微信。”

 

    虽然《37次想你》是部浪漫的爱情电影,付辛博为拍戏却也没少受苦。有一天,付辛博白天刚拍完跌进水池里的戏,晚上又要拍淋雨的戏,而且由于剧组没处采水,用的都是云南雪山的冰水。付辛博透露,这场淋雨戏拍了六遍,“因为要先把我的镜头拍完,那时候白冰有宝宝三个月,我们要保证她安全,作为一个男生,多淋点也无所谓。”

 

从小孝顺妈妈练就好厨艺 以后愿为女朋友做饭

 

    在电影《37次想你》中,付辛博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位来自成都的大厨,戏外的付辛博也有着不错的厨艺。付辛博透露,自己从小就给妈妈做饭,“我上初中的时候,妈妈工作中午十二点下班,一点上班,如果我帮她做饭,她就可以回来就吃饭,还有时间睡一下,不然她回来做饭就没时间休息。”付辛博还表示,以后一定会做饭给自己喜欢的女生。

 

    付辛博自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出道以来已有7年,从最初做歌手到现在开始拍戏,镜头前的付辛博变的更加活泼且有魅力,他坦言,自己的性格确实发生了变化,“做音乐的时候公司有些定位是强加给你的,现在更多是做自己。以前唱歌的时候性格比较冷,现在更阳光。”

图/杨楠 文/李西叶
标签: 付辛博白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