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宝贝,对不起》定档1.31 邵兵带龙凤胎聊育儿

时间:2014.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12日,电影《宝贝,对不起》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潘礼平携邵兵马景涛小彬彬以及他们的孩子纷纷亮相,借助电影主题大聊育儿经,并宣布影片将于2015年1月31日正式上映。

 

    据介绍,《宝贝,对不起》真实纪录了马景涛、王艳、小彬彬、邵兵四位明星带着孩子或与孩子分开,分别与最偏远农村的苦孩子及其父母同吃同住同劳动、同步体验艰苦生活,并通过深度交流走进苦大人、苦孩子的真实经历、内心世界,明星和孩子深受感染、震动,最终情感爆发的一次心灵蜕变之旅。

 

    拍摄过程中,几位小演员可谓吃尽了苦头,不但要远离父母的宠爱,还要体验穷乡僻壤的艰苦生活,连拍戏经验十分丰富的小童星小小彬都直呼:“好恐怖”,不过他的父亲小彬彬却坦言此次经历很有意义,“他回来之后进家门都会先拥抱我,不像以前只知道打电动游戏了。”带着一对龙凤胎亮相的邵兵也坦言,“其实吃点苦不算什么,我拍这么多年戏,也没几次舒服的,不过就算再苦再穷,亲情还是最重要。”

 

    人称咆哮帝的马景涛则透露自己私下是一位严父:“小孩子根本不懂什么是幸福,因为来得太容易了。”马景涛还说,为了孩子的成长,自己已经逐渐摆脱了明星的光环,转向幕后工作:“我现在已经写好了一本小说,还有几个剧本,我希望能够更关注孩子的心灵成长,给他们做出更有意义的榜样。”


图/杨楠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