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早更》首日票房近3千万 暖男佟大为引爆笑弹

时间:2014.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早更》首日票房2950万人民币


    12月12日,由韩国导演郭在容执导的、贺岁片里的唯一一部爱情喜剧片《我的早更女友》于全国上映,首日排片近30%,力压同档其他电影。据统计,该片首日票房达2950万元人民币,成绩不俗,据媒体报道与观众反馈,该片的内容质量亦属上乘,票房与口碑齐飞。片中,佟大为饰演的“五星暖男”袁晓鸥贴心治愈、逗萌幽默,给观众带来了一连串搞笑逗人的情节,被媒体评为“佟大为戏份全程高能无尿点”,而佟大为本次出演的角色也成为了影迷口中的“银幕暖男新标杆”。影片末尾的彩蛋更是与影片刚开始时的情节相互呼应,让佟大为的角色来了个幽默反转,引爆电影结束前的最后一颗“笑果炸弹”。有观众称:“这个彩蛋太绝了,不但给佟大为正了名,还让我出门前又把眼泪笑出来了。”


“暖男”备胎佟大为耍贱博佳人芳心,可谓表演卖力 


 佟大为喜剧表现抢眼


    电影《我的早更女友》是韩国导演郭在容的“亚洲爱情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筹拍以来就备受影迷期待。自“佟大为与周迅主演该片”的消息公布后,媒体与大众对该片的关注更是持续升温。电影正式上映前曾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七大城市举行点映,佟大为也为影片卖力宣传,接连7日以一日一市的节奏现身各大城市影院见面会,堪称劳模,敬业十足。


    电影中,佟大为饰演的“袁晓鸥”对暗恋对象周迅百依百顺、不离不弃,为了治愈周迅的情伤和早更,不惜遭受旁人的冷眼、心仪对象的藐视、情敌的对抗,在经历了一系列搞笑逗乐、温馨治愈的故事后,终于和周迅走到了一起。佟大为也因戏中表现被媒体冠以“十全大补男”的称号,周迅也赞他“把好男人的标准生生提高了十层楼”。作为该片男主角,佟大为首度展示了逗萌暖男的幽默一面,他在片中喝醉酒上错床、吐甘蔗斗流氓、噘嘴对情敌做鬼脸、装流氓老大为心上人出气……观众被他的幽默表情逗得哈哈大笑,引发全场笑点45处,从头笑到尾。另外,片中佟大为的诸多痴情段落均引得观众为他的坚持感动落泪。

 

 佟大为揭秘片尾彩蛋


    该片上映当晚,佟大为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自己“半裸”的剧照,并配幽默文字:“啥情况?我怎么会衣衫不整的出现在女生寝室了?!电影我的早更女友的片尾彩蛋千万不要错过,答案都在里面。”影片末尾的彩蛋也给观众带来一大惊喜,该彩蛋的视角转换十分巧妙,承接了影片开始时佟大为醉酒闯入女生宿舍的情节,为观众解释了佟大为从周迅宿舍出来的原因,不仅消除了观众心中对于佟大为角色心理存在的疑惑,还产生了强烈的喜剧反转效果。彩蛋中佟大为在毕业聚会上“酒壮怂人胆”,面色绯红,眼神迷离,在决心向暗恋多年的周迅表白后却误上了周迅舍友的床,闹了个大乌龙。


    《我的早更女友》是佟大为主演的第一部爱情喜剧电影,他演技出色,演活了袁晓鸥这个角色,深得观众喜爱。知名作家自由极光(网名“极光光”)在微博发文表示:“佟大为在《我的早更女友》里真是暖至惨绝人寰撕心裂肺,在北京凛冽的寒风里,我被治愈了。”网友“Seyan-叶”评论说:“纯粹是冲着佟大为去看的,喜欢他的演技,舒服不浮夸。”网友“LotusPetal店主大人”则说“佟大为暖得我简直是…全身痒痒”,代表了广大“嫁人就嫁佟大为”网友的心声。有媒体对佟大为的演技做出了高度评价:“演技自然真实,让观众一下就进入了他的故事,可以说有他的戏份是全程高能无尿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