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37次想你》曝终极预告 平安夜回味刻骨铭心

时间:2014.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37次想你》曝光终极预告 平安夜回味刻骨铭心 时长:01:22 来源:电影网

《37次想你》曝光终极预告 平安夜回味刻骨铭心收起

时长:01:22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郭廷波导演,实力派偶像付辛博白冰谭维维傅颖吉杰等联袂出演的青春爱情电影《37次想你》将于圣诞前夜全国上映,讲述“爱之初体验”、再悟“拥有与失去”、回味不一样的刻骨铭心。17日,片方公布了终极版海报与预告片


    此款海报依然承袭之前的风格,一片浪漫星空下浮现出微笑的面庞,灯火阑珊的夜色下男女主人公温情相拥。而同时发布的预告片则透露了更多的影片细节,当“花心大少”韩小乐(付辛博饰)与神秘清纯女神吕雯(白冰饰)坠入爱河,一句“可是”成为了他们甜蜜恋情中的无情转折。从初见时的猛然心动到情浓时的相知相守,直至决断时的无奈放手,他们所经历的,也是现代社会中无数年轻人曾经或正身陷其中的情感状态。

 

    影片导演表示,《37次想你》将会是一个“不一样的爱情故事”,大家观看之后可能会“心塞”,但这“心塞”将会化为回味与思考,让大家更明白“责任”二字的含义,这也是影片创作的初衷。《37次想你》将于12月24日全国上映。


标签: 付辛博白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