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微爱》圣诞特别预告 七大咖搞笑客串不可不约

时间:2014.12.24 来源:1905电影网
《微爱》圣诞特别预告 霸气掀起“全民约起”旋风 时长:00:45 来源:电影网

《微爱》圣诞特别预告 霸气掀起“全民约起”旋风收起

时长:00:45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由华谊兄弟和电广传媒影业(北京)联合出品,顾长卫执导的爆笑爱情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已于今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Angelababy携手陈赫将带领观众感受一段爆笑、温暖而感人的相约追梦之旅,势必让“微男威女”的爱情电波席卷岁末。而日前影片一众主创率先发出的“12月24日,约吗?”,也已瞬间成为网络最热流行语之一,不仅众多明星自发接力推荐,更有已提前看过影片的网友细心总结出了《微爱》不可不约的八大理由,引发了极高关注。


这个圣诞,约吗?  一个理由不够?给你八个!


《微爱》不只是一部简单的爆笑喜剧,许多提前看片的观众都表示收获了出乎意料的惊喜。它除了让你笑破肚皮之外,也能温暖刺痛你的心;除了让你感受普通如你我的追梦人生,也能一窥大行业的生存百态。百般滋味,一齐呈现。七大理由相约,让你无法拒绝!


理由一:因为意外


顾长卫华丽颠覆展俏皮另一面


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是的,顾大导演也有活泼幽默的一面。从《孔雀》《立春》《最爱》,顾长卫在观众心中一直都是乡村文艺范儿的最佳诠释者。而这一次,他却选择了年轻题材的潮流都市爱情喜剧,华丽颠覆令人惊讶又极其期待。“顾氏喜剧”什么范儿?看了《微爱》就知道。


理由二:因为接近


每个人都能在片中看到自己


影片中的所有角色中,既没有杨子荣,也没有马走日,与传统意义上的英雄毫不沾边。主角陈赫更是贱萌微男,身份微小,梦想和爱情都微远。而正是这样的小人物却让许多人看后连连感叹“每个人都是生活的英雄”,因为他们就是平凡的普通人,对残酷的现实心知肚明,却也保持乐观的态度。无论你是否北漂,只要你正年轻或年轻过,都会与陈赫所扮演的编剧沙果的追梦追爱史产生共鸣,都能从片中看见自己。


理由三:因为丰盛


多种元素熔于一炉呈现“满汉全席”


《微爱》的故事元素之丰富,让许多观众看完片之后津津乐道,“顾长卫最擅长的文艺镜头穿插在清新、浪漫、惊悚的轻喜剧之中”,别有一番风味。喜剧仍是《微爱》的主料,可以让你从头笑到尾,“就连惊悚都带着喜感”。多种元素奇妙地在影片里和谐共处,组成一桌令人回味无穷的“满汉全席”。


理由四:因为唯一


贺岁档唯一一部让人放肆大笑的爱情喜剧


作为今年贺岁档期唯一一部爱情喜剧,《微爱》为观众提供了一个与亲朋好友一起放肆大笑的最佳选择。而除了轻松爆笑之外,影片也会给观众带来关于爱情的感动与共鸣。不少观众看完片后忆起了与自己的另一半相伴奋斗的温暖经历,感叹“一路走来有爱相伴就美好”。


理由五:因为实用


陈赫手把手教你微时代勾搭秘籍


在《微爱》中,陈赫扮演的编剧沙果,通过社交软件勾搭上了Angelababy扮演的车模陈西,上演了一出笑泪交织的追爱之旅。片中陈赫完美示范了如何用当前流行的手段勾搭女神,只要像他一样做好三个步骤,再怀抱“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的决心,善用一些小技巧坚持付出,就可做到微爱当道,万妞可泡,将上至十八岁的妹子下至五十岁的大妈一网打尽的无敌境界。至于具体是哪三个步骤和哪些小技巧,就需要去《微爱》中一探究竟了。


理由六:因为惊艳


Angelababy陈赫首度合作擦出逆天火花  七位大咖惊艳客串笑果非凡


虽然《微爱》是Angelababy与陈赫的首次合作,但两人率性自然的演技令他们的couple感直击人心。不仅陈赫亲手给baby包饺子吃的细节打动了许多观众,影片最后两人相爱相杀的场景更是引得不少少女观众现场飙泪。


老是被认错脸的姜武,“横店一枝花”毛阿敏,上过新东方的最帅保安佟大为,精神科医生文章,聋哑的烤鸭店长顾长卫,扮演王宝强的王宝强,以及从《立春》中穿越出来的包租婆蒋雯丽——每一个客串绝不仅仅只是搏露脸,不免令人爆笑之余再拍案叫绝,细细品味更觉设计巧妙,趣味横生。


理由七:因为真实


贵圈真开放一窥电影圈中乱象


圈内人拍圈内人,自然有话语权,有观众这样总结“涌入的热钱,无休止的广告植入,外行的投资人干涉,急功近利,浮夸风,大数据,都被顾长卫信手拈来,以戏谑的方式串在一起”。圈中的乱象被顾导用幽默的方式附加在小人物的悲喜上,不绝望也不抬高,赤裸地呈现在眼前,笑过之后也会有些许感触,不用多说,懂的人自然就懂。


理由八:因为匠心


片尾彩蛋感动高能展露顾氏电影内核


片尾彩蛋致敬《城市之光》,不少观众的泪腺在那一刻大爆发,黑白无声画面里,每个角色都依旧平凡,开心地进行着默片的拍摄。一切归于平静,小人物的生活持续,或许不是每个人都能达成最终理想,但是这并不能阻止他们抱着热爱前行。


提前点映口碑爆棚被赞贺岁黑马  众明星期待《微爱》渐入佳境


自从12月10日在全国院线推介会上进行首场放映以来,《微爱》又相继接受了业内人士和各地90后大学生的审片,全程维持零差评观影口碑,过硬品质让观众把赞点爆,纷纷预测其将成为今年贺岁档最具黑马相的影片。院线大佬自建300人的群力挺《微爱》,对其信心可见一斑。业内人士纷纷表示,影片成功融合了清新、浪漫、搞笑、惊悚等多种元素,看得十分过瘾,而片中展现的年轻人苦乐并存的追梦过程和极其写实的生活细节,又让其成为今年贺岁档最接近观众、最能走进人心里的电影。大家对顾长卫导演的这部颠覆之作十分买账,一致认为《微爱》既保证了他一贯的精致认真,又颠覆了他以往在观众心中的固有形象。冯小刚导演观影后惊喜感慨:“长卫真是越活越年轻啦!”很多90后大学生都表示,看了《微爱》很受激励,片中主角对于梦想的不懈付出和追求,让自己感同身受,也更有勇气坚持梦想。总制片人王中磊表示,影片就是想要给予正在追梦的年轻人鼓励,“《微爱》其实是一部英雄片,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


《微爱》不仅在业内和校园燃起热议,也吸引了多位明星的自发关注。章子怡舒淇那英郭富城何炅谢娜、王宝强、徐峥霍思燕林俊杰胡海泉李晨郑恺谢依霖杜淳任重乔振宇佟丽娅王传君、金世佳、李维嘉吴昕等纷纷在微博表示了对顾导这部颠覆之作的高度期待,并调皮响应众主创“12月24日,约吗?”的口号。影片吸睛指数之高让很多网友笑称“《微爱》真是自带‘渐入佳境’的气场”。


《微爱之渐入佳境》12月24日开始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