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台名媛关颖晒B超照自曝怀孕 曾和言承旭传绯闻

时间:2014.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台名媛关颖晒B超照自曝怀孕


关颖B超照


    31日中午,台湾女星关颖微博公布怀孕的消息,并晒出宝宝的B超照,写道:“迎接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据悉,日盛千金关颖与朱志威(Christian)于2013年5月1日在亲友见证下完成结婚登记。


关颖个人资料


    关颖1976年7月2日出生,本名陈品颖,台湾演员、歌手,关颖在日本出生,五岁回台湾念了三所小学,长大后赴美念书,大学主修舞蹈,美国纽约大学艺术行政研究所毕业,除了其艺人身份,最引人注目的是她是日盛金控董事长陈国和与夫人蔡淑媛的女儿。是一位货真价实的“名媛”。

   

事业发展

 

    关颖以广告演出崛起,曾参与多部电视偶像剧的演出,而其电影作品以《向左走向右走》入围第四十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 关颖演技出色,外型又极具魅力,令她成为新生代女演员中出色的一员。关颖表示自己刚出道时是唱片公司签约的歌手,但始终没有发片,出道八年才有机会出唱片,首张专辑名字叫《关不住的秘密》。


感情经历


    黄志玮和关颖的恋情始于2004年,两人因拍摄罗志祥的《音乐爱情故事》相识进而相恋。在2008年9月,关颖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称因为双方家庭悬殊太大而分手。而她的另一段绯闻就是言承旭,两人因合作《心星的泪光》被曝出恋爱新闻,不过戏散人也散,之后关颖在被媒体要求评价言承旭时冷淡的说:“他就是个奇妙的人。”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