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京纽约》3月6日公映 林志玲江疏影同台飚戏

时间:2015.01.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杜可风掌镜,江疏影林志玲刘烨主演的爱情电影《北京纽约》将在3月6日上映。该片中,因《致青春》中“阮莞”一角走红的江疏影遇上“性感女神”林志玲,两代女神同场飚演技,令人十分期待。


   在《北京纽约》中,江疏影、刘烨、林志玲陷入了一段纠结的“三角”恋情。提及江疏影片中的角色,导演李晓雨称:“江疏影在戏中的角色极富神秘色彩,并推动着整个剧情发展。”据悉,江疏影在该片中饰演刘烨妻子一角,不同于以往清纯敢爱敢恨的角色形象,颠覆挑战性格安静隐忍的“人妻”。在此前曝光的一张剧照中,刘烨身着正装戴着领结,江疏影一袭红裙,拖着裙摆,两人一前一后走着,看上去闷闷不乐,似各有心事。


   《北京纽约》影片独特的一点是该片立足从女性视角诠释梦想与爱情,表达“女性身上与生俱来的刚强与温柔”。片中江疏影饰演的“人妻”就处在男主角蓝一和林志玲饰演的茉莉爱情夹缝中煎熬,爱给了她盔甲也带给她软肋,难怪林志玲会说:“江疏影像个可爱的小公主,我怎么忍心要伤害她。”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