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有种你爱我》曝光新剧照 郑恺腾空骑自行车

时间:2015.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郑恺拍《有种你爱我》腾空骑自行车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性感爱情喜剧《有种你爱我》已定档2月6日上映,出品方发布了一组男主角郑恺的“飞车特技”剧照,照片中郑恺腾空骑着自行车。郑恺自曝:“这戏拍的不容易,‘好种马’不是那么好当的,‘好种’也不是那么容易练的。”


    据悉,片中郑恺饰演的花心男查义因为恐高,被女主角江一燕嘲笑胆小。本场戏是为了救儿子,豁出去了从几十层的楼梯上飞车而下。郑恺透露:“我一直很喜欢运动,查义也是个喜欢运动的“好种马”,因为这场飞车戏危险系数还是很高的,拍摄前准备了好多天,拍完非常过瘾。”《有种你爱我》由李欣蔓执导,江一燕、郑恺主演。


《有种你爱我》郑恺剧照


    片中,郑恺对爱情持有“玩”的态度,是一个“泡妹”专业户。对于自己的角色,郑恺表示:“常在河中走,哪能不湿鞋?最后万万没想到栽倒在彪悍女左小欣(江一燕饰)手里。我为了‘复仇’也是自毁形象。”据悉,郑恺出演的查义经常需要和美女有贴身亲近的表演,并且在剧中和女主江一燕的还有激情戏。不过,郑恺却开玩笑故作委屈地说:“为了角色牺牲好多色相,在电影里是我占她们便宜,其实在剧组是她们占我便宜。”


    《有种你爱我》主要讲述了江一燕饰演的“有种女”为了过上只要孩子不要男人的生活,意外邂逅优质“种马男”郑恺,两人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电影将于2月6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