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突袭》系列恐遭延迟 《突袭3》最早2018年开拍

时间:2015.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突袭2》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印尼动作片《突袭》系列导演加雷斯·埃文斯近日透露,《突袭3》将不会在近两年之内开拍,尽管他脑中已经在构思下一部的故事,但是并没有开始准备剧本等一系列事宜。而他更表示,《突袭3》的开拍,最早也要等到2018年到2019年。


加雷斯·埃文斯


    电影《突袭》上映于2011年,该片以真实生猛的动作戏份和凶残的暴力场面被很多影迷喜爱,导演加雷斯也被视为好莱坞有发展潜力的导演之一。之后,他没有借《突袭》的大热去执导超级英雄电影,而是继续打造《突袭》系列。去年3月,《突袭2:暴徒》上映,尽管该片上映后获得了一些批评,但加雷斯依旧接着筹备起该系列第三部。


    目前,正在很多影迷期待第三部的故事时,加雷斯却公开表示《突袭3》最早也要等到2018年才开始筹备,无疑让很多人失望。其实,加雷斯很早就表示过,《突袭3》已经在筹备,而且影片故事将发生在《突袭2》的两个小时之前,而根据他的最新说法“剧本还没有开始动笔”,或许正是与《突袭2》在口碑和票房上的不成功有关。


    接下来,加雷斯·埃文斯还有一部警匪片《Blister》要在美国拍摄,而已经被好莱坞关注的他,会在什么时候重新启动《突袭3》,值得期待。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