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有种你爱我》曝终极海报 江一燕“吃定”郑恺

时间:2015.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有种你爱我》终极预告 郑恺被江一燕“吃定” 时长:01:26 来源:电影网

《有种你爱我》终极预告 郑恺被江一燕“吃定”收起

时长:01:26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性感爱情喜剧电影《有种你爱我》已定档2月6日上映,近日,出品方发布了影片终极版海报,江一燕轻咬嘴唇、笑容诱惑的用“项圈”紧勒郑恺;而郑恺的表情更是“欲罢不能”。《有种你爱我》由李欣蔓执导,江一燕、郑恺主演。


    影片中,江一燕饰演的左小欣一头爆炸头,生活中雷厉风行,事业上自信、果断,感情上更是豪言“要种不要人”,为了过上只有孩子和没有男人的世界,更是去“偷精”,在不断寻找的过程中遇到了“风流男神”郑恺饰演的查义,江一燕以为只是一场“各取所需”的游戏,但是不料郑恺却是个“风流情种”,与她展开了一场复仇般的夺子大战,最终擦出了爱情的火花。郑恺表示:“越是你想不到的两个人反而越能在一起,在爱情里面这句话真的很准,有种就去爱吧,爱情的感觉是可遇不可求的,遇到对的抓紧了别轻易放弃。”   


    据悉,片中江一燕为了保护孩子使出浑身解数,郑恺为了爱情也是拼尽全力。有网友调侃表示:“这不仅是‘有种你爱我’,还是一场比谁更有种的情侣秀。”江一燕也表示:“男人女人都要有种,尤其在感情上。‘有种女’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爱情姿态,爱情就是你越有勇气得到的越多,为了自己的幸福就要‘有种’有点。”出品方表示:“《有种你爱我》以‘有种’情侣的话题,讨论了当下都市男女的真实生活状态和感情困扰,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最‘有种’的爱情,去大胆的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