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将雄师》曝林鹏特辑 成龙营救“野蛮女友”

时间:2015.01.26 来源:1905电影网
《天将雄师》曝“野蛮女友”特辑 林鹏玩儿命练功 时长:04:38 来源:电影网

《天将雄师》曝“野蛮女友”特辑 林鹏玩儿命练功收起

时长:04:38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李仁港执导,成龙兼任出品人和主演,汇集了约翰·库萨克、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韩国偶像崔始源,以及国内知名女星林鹏,和筷子兄弟、西蒙子冯绍峰等明星的《天将雄师》公开了林鹏“野蛮女友”制作特辑。在特辑中,林鹏尽显“打女本色”,玩命训练,长刀、双刀、弓箭样样来,成为标准的“野蛮女友”。


    “野蛮女友”特辑中,林鹏尽显“打女本色”。在练功房里的林鹏素颜出镜,专注练功。在电影中,林鹏扮演的冷月,是成龙扮演的霍安的追求者,她誓死跟随守护霍安。所以林鹏在训练时一定要把自己训练成一个十足的“打女”形象。对于这样的“野蛮女友”,跟林鹏已经合作第四次的成龙也表示赞赏:“她这次让我非常惊讶,她很大胆”。


    特辑中还可以看到,除了林鹏在练功房练功外,还有一些拍摄时的花絮,林鹏的“野蛮”气质显然已将成龙“包围”。花絮中,成龙被林鹏打得很惨,不是被林鹏用鞭子抽到头,就是用刀戳到肚子。成龙被鞭子抽到头的时候,抱着疼痛的头开玩笑说:“我再也不敢在林鹏的左右了”。虽然如此,成龙还是对林鹏照顾有加,成龙说:“她不知道怎么用力的,你不能生她的气,只能打完,所以我受伤只能笑。我也只能开玩笑跟她说,‘你就用力打,你打吧,只能这样子。我如果一生气,她就会紧张 ’”。


    因为要演“打女”冷月,所以林鹏的动作戏不少,也就避免不了受伤。一次拍摄过程中,林鹏的威亚滑落,她直接从3米高的地方摔了下来。据了解,当时林鹏就已站不起来,摔得腿上胳膊上到处都是淤青淤血,成了这部电影里受伤最多的演员。回忆当时从空中摔到地上的场景,林鹏自己透露说,多亏了成龙的“最后一秒营救”,“我摔到地上时,还没反应过来已经掉在地上了,后来我才知道,大哥是在最后一秒把手垫在我头底下,我的头部才免于受伤。”


    据悉,电影《天将雄师》将在羊年大年初一(2月19日)以IMAX3D、3D、2D、中国巨幕的格式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