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如此美好》曝初恋版海报 郑宇韩孝珠撑伞同行

时间:2015.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如此美好》两款“初恋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如此美好》日前曝光两款“初恋版”海报。饰演20代男女主人公吴根泰和闵子英的郑宇韩孝珠撑伞同行,郑宇笑的很开心,而韩孝珠则微微含笑转头望着他。而饰演20年后男女主人公的金允石金喜爱则在美国LA机场的人潮中偶然重逢而陷入回忆中,时空流转也令人感触万千。


    《如此美好》将老一辈歌手赵英男、宋昌植、尹亨柱、李章熙等C'est si bon成员20岁时期的故事搬上大银幕,充满复古风情。而电影以虚构的人物根泰作为主人公,将展开一段新故事,讲述了20年前的时代记忆和一个男人对初恋的怀念。郑宇和韩孝珠分别饰演男女主人公,而金允石、金喜爱则饰演两人20年后中年时期的男女主人公。


    另外还有晋久饰演拥有自由灵魂的李章熙,姜河那饰演无论做什么都很优秀的尹亨柱,赵福来饰演音乐天才宋昌植。C’est si bon是韩国流行音乐史上一个重要的坐标,曾经掀起乡村音乐的热潮,并培养出了赵英男、宋昌植、尹亨柱、李章熙等重量级音乐人。


    该片由《光植的弟弟光泰》《恋爱操作团》导演金炫锡执导,将于2月5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