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有种你爱我》首映 郑恺喊话:还是一夫一妻好

时间:2015.02.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2月2日,电影《有种你爱我》在京首映,导演李欣蔓,主演江一燕郑恺常方源李长麟等出席了首映发布会。在片中饰演“花心种马”的郑恺公开喊话要传递正确的婚姻观,大呼“一夫一妻好”,适逢陈赫最近曝出出轨丑闻,作为《跑男》中陈赫的好兄弟,郑恺此番如此喊话,似乎是颇有深意。

 

郑恺谈爱情观赞一夫一妻制 兄弟陈赫疑似躺枪

 

    电影《有种你爱我》主打性感爱情喜剧,除了讨论当下青年男女们对爱情的选择,自由不羁的态度和社会责任等热门话题。片中,郑恺饰演了一个号称“种马”的花心大萝卜,对此郑恺的解释是:“他是很优秀,所以才会吸引更多女性的喜欢。”郑恺还透露,自己在片中经历了一个男人的蜕变过程,“这个人物一开始设定的就是很花心,后来当了父亲之后才有所改变。”

 

    近日来,陈赫的婚姻丑闻沸沸扬扬,作为《跑男》里的兄弟,郑恺也难免被问到有关婚姻爱情观的问题。说到这,郑恺意味深长、话里有话地感慨道:“还是一夫一妻制好啊!”根据郑恺的理解,就像电影中的情节一样,“虽然表面上很重口味,但我们还是想传递一个正能量,告诉大家社会还是以家庭为单位的。”影片的结尾,郑恺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还在日本冲绳的一个教堂里举办了浪漫婚礼,“那里真的很美,我已经跟那边的经理要了电话了,如果自己有事儿就去那边办。”

 

郑恺扮俏护士万分妖娆 江一燕文青变猛女

 

    活动中,导演李欣蔓精心编排了一场“话剧版预告片,”重点展示了片中郑恺男扮女装的护士装片段、江一燕魅惑在床上推倒郑恺的片段、于嘉萌囧态“打飞机”的片段和郑恺被丈母娘胸袭的恶搞民国片段,而提到郑恺的“俏护士”造型,女主角江一燕一脸的不舒服:“拍那场戏那天我真的震惊了,看他把屁股弄得很翘,真的是特别性感,我都不忍直视了。”

 

    男主角扮“俏护士”,女主角却成了“女汉子”,江一燕说,自己一直以来都被定义为“女文青”,此番接拍这部电影,就是为了“告诉大家女文青也是可以很猛的。”片中,江一燕跟郑恺是“见面就上床”,江一燕的角色定位又是“只要孩子不要男人”,这让向来都娇小文静的江一燕颇不适应:“导演总是在现场提醒我要man一点,我也只能一点一点的练。”

 

    《有种你爱我》已定档2月6日正式上映。

图/钱佳忆 文/李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