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松本润或与井上真央大婚 女方宣称期待传统婚礼

时间:2015.02.03 来源:1905电影网


松本润 井上真央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演员井上真央(28岁)或与杰尼斯人气偶像组合“岚”成员松本润(31岁)定于今年秋天结婚,当年《花样男子》中诞生的绯闻情侣真的要好事将近?


    目前,由井上真央主演的NHK大河剧《花燃》正在热播,当然媒体舆论关注度也颇高。据悉,井上真央曾向关系亲密的同剧组演员正式宣布“要在神前举行结婚典礼,一定要穿白无垢!”。


    此外,有爆料称井上真央还向共演的东出昌大了解过新婚生活的情况。东出昌大近日刚与渡边谦的女儿渡边完婚,他们两人同样是因戏结缘的一对璧人,从晨间剧《多谢款待》拍摄完毕后成为情侣,再到修成正果成为夫妻,其相处之道确实值得真央学习一番。


    松本润和井上真央自从2005年合作TBS人气日剧《花样男子》之后,就屡次传出热恋绯闻,当时双方事务所否认他们交往,不过越来越多的消息证实,两人的婚讯绝非空穴来风。顺利的话,大河剧的拍摄工作将于初秋结束,到时也许在帅气潇洒的松本润身边,可以看见身着白无垢成为新娘的井上真央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