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星崔振赫出演日本电影 和郑伊健一起演吸血鬼

时间:2015.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崔振赫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男演员崔振赫将出演日本电影《吸血鬼之恋》,并在片中饰演吸血鬼“迈克”一角。该片将于4月17日在日本上映,日本演员桐谷美玲携手户塚祥太主演,中国香港演员郑伊健也加盟该片。


    《吸血鬼之恋》讲述的是女吸血鬼纪伊拉(桐谷美玲 饰)一直像人类一样过着平凡的生活,并希望成为职业面包师,时隔八年和小时候的朋友及初恋戴茨(户塚祥太 饰)重逢,希望一起过上平凡生活的故事。郑伊健在片中饰演吸血鬼的领导,而崔振赫则饰演其手下。崔振赫也是出道以后首次挑战吸血鬼演技,全新的形象备受影迷期待。


    崔振赫是于去年6月接到电影出演邀请之后就前往日本,和来自亚洲各国的演员们一起顺利完成了电影拍摄。崔振赫表示:“接到剧本的时候就想起电视剧《九家之书》中九越灵的角色,当时演的是拥有超能力的九尾狐,我有过那样的经验,觉得饰演吸血鬼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希望能通过这部电影展现全新的形象。”


    最近崔振赫通过MBC电视剧《傲慢与偏见》展现了稳定的演技,人气再次获得认证。他还将在香港、东京、台湾等城市举行影迷见面会。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