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时间脱离者》杀青 林秀晶曹政奭李阵郁剧照曝光

时间:2015.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时间脱离者》剧照


    1905电影网讯林秀晶曹政奭李阵郁主演的电影《时间脱离者》于2月1日在首尔钟路普信阁杀青,顺利完成了为期四个月的拍摄。该片是由《我的野蛮女友》等影片导演郭在容执导,CJ Entertainment和“想像FILM”制作。


    1日所拍摄的杀青场面是在2015年新年前夜,迎接新年钟声的人潮中,“建宇”和“素恩”第一次见面的场面。现场共有200多名群众演员参与拍摄,在寒冷的冬天一直坚持拍摄到凌晨,而在四个月的拍摄中积累了默契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们,也展现了最后的热情,一起圆满完成了拍摄。而在拍摄结束之后,大家也互道问候,对这段时间的同苦同乐表示不舍之情。


    该片跨越30年,林秀晶在片中分饰两角,分别是1983年的“允贞”和2015年的“素恩”,她在杀青之后表示:“很难相信今天居然就是最后一天拍摄了。在饰演过去的允贞和现在的素恩的时间里,真的好像脱离了时间一样。这是一段会一直留在记忆中的幸福时光。《时间脱离者》是一部跨越时间,能够让人们有共鸣,感受到情感的电影,相信也是一部和现在这个时代非常符合,能让所有观众都非常喜欢的作品。”


    曹政奭在片中饰演为了恋人可以献出一切的“智焕”一角,也是生活在1983年的音乐教师。曹政奭表示:“很期待也很好奇这段时间拍摄的场面最后完成的样子。1983年和2015年交织的故事,相信也会成为有趣的看点。”


    李阵郁通过该片首次挑战刑警的角色,拥有快速的判断力和反应、冷静细致的性格和极强的追踪能力,是存在于现在时间的男人,也是最先发现过去和现在时间脱离秘密的人。李阵郁表示:“托导演、林秀晶、曹政奭的福,拍摄期间心里很温暖。希望也能成为深入观众内心的电影,相信会是一部强烈又温柔、带给观众感动的好作品。”


    导演郭在容则表示:“希望能通过这个故事,展现相爱的人们如果提前知道悲剧命运,会有怎样的悲伤,以及为了改变悲剧命运而作出的努力,让大家感受到身边人的珍贵。这次的拍摄也是让人无论何时想起都会非常怀念,真心感谢4个月一起辛苦拍摄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


    《时间脱离者》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预计于今年下半年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