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爸爸的假期》曝光温情回归预告 萌娃组团贺岁

时间:2015.02.05 来源:1905电影网
《爸爸的假期》温情回归预告 中韩群星欢乐迎春 时长:01:51 来源:电影网

《爸爸的假期》温情回归预告 中韩群星欢乐迎春收起

时长:01:51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王岳伦执导,郭涛父子、林志颖父子、张亮父子、王岳伦父女和田亮主演的合家欢影片《爸爸的假期》将于2月19日羊年初一欢馨上映,片方今日同时曝光了一支温情回归预告和贺岁海报。预告片中星爸上演囧途大逃亡,萌娃集体化身贴心“小棉袄”,沙溢李菁王太利Mike隋和韩国花美男金桢勋纷纷加盟助阵,为这段“韩囧”新旅程增添了不少亮点。


    预告片全景展现了《爸爸的假期》跌宕跌宕、扣人心弦的剧情:几位帅爸在田亮的提议下开始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却没想到帝王之旅变韩式囧途,大家阴差阳错的卷进一场跨国案件,从此几位星爸被迫开始“上山下海”,绝命逃亡之旅搞笑又刺激。郭涛悲惨落水、张亮生吞章鱼、王岳伦受伤倒地,每个动作镜头都令观众呼吸紧张,还有反派爸比林志颖英姿飒爽秀出飙车绝技,秒杀一众“小鲜肉”……


    除了前期曝光的韩国影帝成东日携子女成俊、成彬加盟助阵,演员沙溢、李菁、Mike隋、“筷子兄弟”王太利和韩国花美男金桢勋这次也纷纷在预告片中精彩亮相。据悉,演员沙溢将在电影中本色出演大明星,负责“虐待”导演王岳伦;李菁则化身为郭涛的顶头上司,成为郭涛决定放下工作去度假的直接原因;张亮也在影片“本色”出演,除了负责颜值,还负责搞笑戏份,朝着最帅的喜剧演员路子走下去,金桢勋饰演的刑警将要“死磕”反派林志颖,两大花样美男的对决同时也负责吸引大量女性观众。


    贺岁版海报中,在极具中国传统春节气氛的背景下,几对星爸萌娃纷纷换上大红新装迎接羊年春节,“小爸爸大萌娃”的特殊设计也让观众直接感受到浓烈的贺岁气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