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爸爸去哪儿2》暖心照 陆毅贝儿树下共舞

时间:2015.02.0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即将于2月19日欢乐公映,2月5日,片方曝光了一组陆毅与贝儿在斐济大树之下嬉戏玩耍的剧照。陆毅和女儿贝儿(陆雨萱)自《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开播以来就一直受到广大观众朋友的喜爱,从台前到幕后都备受关注,父女俩呆萌和直率的个性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通过《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电视节目,陆毅曾获得“补刀教”教主之名。虎父无犬子,这次在《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中贝儿的童言无忌也频频触发全场笑点,在近日发布的“太搞siao了”制作特辑中,贝儿的一句“村长和那个外国人在比赛中结婚了!”神来之笔,更令大家笑翻全场,不禁感慨“补刀教”后继有人。


    贝儿每每出现在公众视野面前,都是以一双纤细高挑的大长腿羡煞众人,而从这次曝光的这组剧照中能看到,贝儿不仅长高、而且长大了:身着一身白色水手服、白色长筒袜的宝贝活脱脱似漫画中走出来的人物,网友常戏称为“基因之强大”。不仅如此,贝儿音准奇高的天赋,也体现在这次大电影主题曲《么么哒》的演唱中,宝贝独特的甜美嗓音,萌音绕梁,被众网友交口称赞。


    据悉,此次为了大电影拍摄,陆毅放下了手头工作不远万里来到斐济,他表示“从未把这次拍摄当成工作,只为了多陪陪女儿”。在早先的节目里陆毅一直强调,想让贝儿成为一个幸福的宝贝,为此愿意创造一切让宝贝幸福的条件。在这组剧照中,这样的幸福感萦绕始终。陆毅在盛开着红色花朵的大树底下教女儿跳舞,时而抱起女儿“举高高”转圈,时而亲亲,而不远处就是蓝色大海,这对畅享浓浓幸福温情的父女有着暖化人心的力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