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江南1970》内地三月公映 李敏镐毁形象获好评

时间:2015.02.0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柳河导演“街头三部曲”终结作,李敏镐金来沅主演的韩国动作大片《江南1970》,将于3月登陆内地院线。这部被亚洲以及北美众多国家抢购版权的动作大片,在韩国首映后票房与口碑齐飞,现已逼近2百万人次观看,中国网络讨论量也已超过10亿,未上映就直指年度话题大片。


    《江南1970》是韩国著名导演柳河继《卑劣的街头》后的“街头三部曲”终结之作,也是李敏镐首次主演电影,演绎一个底层酷男逆袭成为一代大哥传奇的故事。作为其个人转型力作,李敏镐不仅抛掉“偶像”包袱出演落魄的“乞丐”,还遭受数次意外伤痛,如此付出也让他收获了诸多好评。


    此次宣布档期同时,《江南1970》还推出了单人和双人版“黑金”定档海报,灵感正是来源于片中重头高潮戏“百人泥地大战”,李敏镐和金来沅奋力挥拳的瞬间被定格呈现,两人周身四溅的雨水化成黄金,也揭示了影片“欲望”的潜在含义。《江南1970》在韩国上映以来票房势如破竹,仅5天就过百万人次大关,连续两周稳居韩国票房榜首位。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