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捉鬼敢死队3》演员大集结 莱斯利·琼斯曝自拍

时间:2015.02.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nEO_IMG_《捉鬼敢死队3》.jpg

莱斯利·琼斯发自拍


  1905电影网讯 著名喜剧导演保罗·费格和他的《捉鬼敢死队3备受关注。尤其是保罗·费格称,他要把该片打造成一部女性喜剧之后,影片的演员阵容就备受瞩目。日前,《周末夜现场》(SNL)的莱斯利·琼斯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布了一组自拍照,上面是影片的四位女主角克里斯汀·韦格梅丽莎·麦卡西凯特·迈克金农和莱斯利·琼斯本人。她发布的推文说,自己累极了,但是这个周末是一个史实。从照片来看,这四位女主角似乎是在影片开拍前,举办了一次狂欢。

 

  自从《捉鬼敢死队3》的计划上马以来,就充满了变数,曾拍《捉鬼敢死队》和《捉鬼敢死队2》的原导演伊万·雷特曼,表示不愿再执导第三部。《捉鬼敢死队》的编剧和主演哈罗德·雷米斯在今年2月去世,也是伊万·雷特曼弃导的主要原因之一。此后,制片方更换了影片的编剧,并且开始重写剧本。在众多推却影片导演邀请的候选人中,最可惜的要数克里斯·米勒菲尔·罗德这对导演组合。他们最近几年风头正劲,他们拍摄的《乐高大电影》《天降美食》和两部《龙虎少年队》等影片都广受欢迎。他们推却《捉鬼敢死队3》导演的邀约,有些令人费解。

 

  原版的《捉鬼敢死队》由比尔·默瑞丹·艾克罗伊德主演,讲述了三位以科学技术研究鬼怪的大学教授,成立以科学仪器进行捉鬼的公司“Ghostbusters”,为市民们提供捉鬼的服务的故事。影片于1984年上映,曾在美国电影学会所选出的“AFI百年百大喜剧电影”榜单中名列第28名,续集《捉鬼敢死队2》则在1989年推出。

 

  目前,《辣手警花》的女编剧凯迪·帝普尔德(Katie Dippold)正在与保罗·费格一起撰写影片的剧本,所以很多事情还没有定数。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计划于2015年上半年拍摄开拍影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一切顺利,影片或许能赶得上在2016年暑期档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