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五十度灰》女主再曝新片计划 将饰演丧夫少妇

时间:2015.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达科塔·约翰逊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泰勒·詹金斯的处女作小说《Forever, Interrupted》将被改编成电影,而《五十度灰》女主角达科塔·约翰逊将饰演该片女主角。除主演之外,她还担任该片的执行制片人。


《Forever, Interrupted》小说封面


    《Forever, Interrupted》讲述了年轻的埃尔西因为一见钟情的邂逅而与恋人私奔,但婚后九天丈夫便遇车祸身亡,而她在处理后事时,才与之前并不知道其存在的婆婆见面,两个女人共同面对痛失亲人之殇的故事。原著小说获得了一片好评,被形容为“有笑有泪,让人心痛”。据悉,著名编剧Tricia McAlpin将操刀影片剧本。


    达科塔·约翰逊近来星途十分顺畅,继《五十度灰》火遍全球之后,影片两部续集也被提上日程,她将继续担任影片女一号。而接下来,约翰尼·德普主演的《黑色弥撒》中也有她的身影。尽管《Forever, Interrupted》还没有公布正式拍摄计划,但接下来两年内,达科塔·约翰逊的工作定会非常忙碌。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