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麦吉的计划》新片场照 伊桑·霍克雪地扶摩尔

时间:2015.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麦吉的计划》再次曝光片场照,影后朱丽安·摩尔在拍摄时戴了一顶粉色的毛线帽,清新的颜色确有减龄效果。与她一同加盟影片的伊桑·霍克则全副武装,两人在拍摄滑雪戏。摩尔不慎摔倒后,伊桑·霍克将她扶了起来。


    影片由著名作家阿瑟·米勒的女儿丽贝卡·米勒执导,聚焦年轻女性在美国纽约生存的故事。伊桑·霍克在出演《少年时代》之后接到许多片方邀约,近日外媒曝光他加盟《豪勇七蛟龙》的消息,“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丹泽尔·华盛顿也将在该片亮相。


    朱丽安·摩尔此前凭借《依然爱丽丝》一举夺得小金人,获封奥斯卡影后,演技获得许多业内人士的认可。此前她曾在戛纳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封后,实力不容小觑。摩尔坚韧、镇定,举止优雅,演技不受商业片和文艺片的限制,获得许多影迷的赞赏,不知她是否能在《麦吉的计划》中突破自我。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