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林权泽《化妆,火葬》定档4月9日 角色海报曝光

时间:2015.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安圣基角色海报



金圭丽角色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Myung Film制作,林权泽导演的第102部新片《化妆,火葬》日前定档将于4月9日在韩国上映,而片方也同时曝光一组角色海报,安圣基金圭丽、金浩贞三位主演各自亮相。


金浩贞角色海报


    该片是改编自金勋作家的同名小说,曾在2004年第28届“李箱文学奖”(李箱为韩国著名诗人、小说家)上获奖,讲述的是安圣基饰演的化妆品公司常务,一边毫无怨言地照顾着患癌的妻子,一边又不可抑制地被金圭丽饰演的美貌女下属秋恩珠吸引。


    安圣基在片中饰演吴常务,将展现更深层次的感情演技。角色海报上写着:“好丈夫,受信任的上司,以及内心动摇的男人”,展现了他面对病重的妻子和美貌的下属而纠结的心情。


    金圭丽饰演的秋恩珠,要和身陷癌症的妻子形成鲜明对比,必须是完美的形象出现,正如海报上所写,是“是生命中最闪亮的女子”。林权泽导演表示:“看电影时的时候一定会感叹金圭丽这个演员这么美,会给大家展现她迄今为止不能展现过的最美丽的一面。”


    金浩贞在片中出演患病的妻子,到癌症后期生活无法自理,都需要安圣基饰演的丈夫来帮忙。影片中也有剃光头、露出私处等场面,让观众感受到真实感。角色海报中她裸身光头躺在床上,非常无助,正如海报上所写是“倒在死亡面前的女子”。


    《化妆,火葬》曾亮相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第7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第33届温哥华国际电影节,第34届夏威夷国际电影节,第25届斯德哥尔摩国际电影节,第9届伦敦韩国电影节和第25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备受海外认可。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