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叶璇《暴疯语》遭刘青云家暴 默认甜蜜新恋情

时间:2015.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共9张


  1905电影网专稿  从TVB花旦到新锐制片人,女强人叶璇在事业上的努力清晰可见。日前,她带着自己主演的新电影《暴疯语》再次做客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栏目,叶璇在片中饰演刘青云的妻子,变身遭遇家暴的受虐女。节目录制现场,叶璇还讲述了自己情人节颇为曲折的约会故事,似乎默认了新恋情。

新戏遭刘青云虐待 “霸道女总裁”将转电影制作

    由黄晓明、刘青云、薛凯琪、叶璇等人主演的电影《暴疯语》讲述了一段发生在精神科医生与病人间的惊悚故事。影片中,叶璇饰演刘青云的妻子,戏中她不仅遭到刘青云的虐待,最终还被杀害。谈到这个角色,叶璇透露,“一开始接到角色很开心,跟青云也合作过几次,但直到拍的时候才知道有家暴的戏。”这也让叶璇吐槽,“我已经连续在两个戏里被他打了。”

    自2011年成立个人工作室以来,叶璇除了演员还多了制片人的身份,近几年工作重心主要集中在电视剧制作上,叶璇透露,接下来工作室会往电影方面发展,“希望能学的越多,贡献的越多。”对于老板的身份,叶璇表示自己工作时对员工很严厉,但也会给员工发很多福利,“比如每年都会有出国旅游,还会发大红包,平时我吃什么他们吃什么,我住哪他们也一样,大家像家人一样。”

叶璇默认甜蜜新恋情 带五个女生赴约男生无怨言

    除了新电影将映,叶璇的新恋情最近也浮出水面。2月15日凌晨,叶璇发微博称,“因为你,心花怒放!”微博配图中,她站在摆有蛋糕和红酒的桌前,嘟嘴眨眼搭配剪刀手似少女。之后,叶璇又在微博感慨,“谢谢你的爱,日子真美好。”种种迹象似乎在向大家透露她的新恋情。

    在《光影星播客》节目的录制现场,当被问到情人节当天的情况,叶璇难掩喜悦,承认当天在约会,“那天是有一个惊喜,本来答应要跟一个男生约会,约的是七点钟,因为拍戏,我11点多才到,到的时候他在睡觉。”叶璇还透露,当天因为拍戏工作人员也没吃饭,于是她带了五个女生一起赴约,但这位苦等四小时的男生没有表现出丝毫抱怨,让叶璇非常感动。不过,当主持人再追问是否在交往,叶璇只是含蓄地表示,“还在约会。”

文/李西叶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