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菜鸟》曝光主海报 柯有伦领衔“欢乐三人组”

时间:2015.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台湾小生柯有伦、韩星崔允素等青春偶像领衔主演的喜剧《菜鸟》,将于3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该片曝光了“九宫格”形式的主海报,柯有伦、崔允素等一众主演终于显露真容,而同时曝光的剧照中,“哥俩好+女神”的“欢乐铁三角”模式也显露出向周星驰经典电影致敬的意味。


    影片《菜鸟》讲述了一直想成为演员的“菜鸟”小飞(柯有伦饰)为了生活在影视城充当群众演员,却在演出时屡屡搞砸,眼看演员梦就要破灭。一次偶然的机会,他阴差阳错地遇到了当红明星王曼菲(崔允素饰)。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和不可思议的曲折命运,小飞用真诚和执着完成了一个菜鸟“涅槃重生”的壮举,从名不见经传的小群演变成“金凤凰”一般的明星,达成了做一个演员的终极梦想。曾出演《天台爱情》等青春偶像大戏的台湾小生柯有伦,将在其中饰演戏份极重的龙套青年 “小飞”,而韩星崔允素则化身影坛红星,成为众人追逐的“女神”。


    在此次曝光的主海报中,片中主演齐齐亮相,无论是柯有伦的潇洒帅气,还是童星张艾青的俏皮可爱,甚至是片中一班好兄弟的憨态可掬的傻气和执着,都通过海报表现得淋漓尽致。而影片中菜鸟奋斗路上遭遇的人生悲喜百态,也在海报中展现了出来。曾在《秘密花园》中有过出色表现得韩星崔允素作为全片女一号,在海报上处于绝对的“众星捧月”位置,被奋斗路上的菜鸟小伙伴们所围绕,似乎预示着片中这位“当红女星”将注定与这群“穷屌丝”结下不解之缘。而主演柯有伦身边“左膀右臂”,正是一路走来不离不弃的好兄弟“小胖”和古灵精怪又善良可爱的孤女“妞妞”。


    《菜鸟》将于3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