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全安被拘张雨绮在忙什么?健身拍电影还出轨

时间:2015.03.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Vivi
共28张

(图片来源:全民星探)


    1905电影网讯 去年9月15日,导演王全安因涉嫌嫖娼被警方拘留,当晚,张雨绮就在微博上发表声明,称心情很复杂,但两人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如今半年时间过去了,王全安还在拘留所里没有消息,但张雨绮却一直没闲着。3月17日,全民星探曝光她与另一“疑似已婚男”共度良宵,双双婚内出轨。18日,张雨绮又满面春光出现在镜头前,似乎没有受到过多的影响。让我们借此机会来回顾一下,在王全安出轨这半年,张雨绮都在忙什么?


张雨绮在纽约时装周


    2014年9月8-10日 王全安因嫖娼被捕,张雨绮正在纽约参加时装周,多次发微博秀造型。

张雨绮出现在《美人鱼》片场


    2014年11月初 张雨绮出现在周星驰新片《美人鱼》现场,两人在摄像机前谈笑风生极度融洽,一扫之前合约风波的陈年旧恨。


《情敌蜜月》关机发布会


    2014年11月25日 张雨绮参加《情敌蜜月》在上海举行的关机发布会,虽然只亮相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但在台上与权相佑霍建华等主演亲密合影。


张雨绮为杂志拍摄写真


    2014年12月 微博曝光为杂志拍摄写真,依然美艳动人。


跑步健身


    2015年1月 张雨绮在微博曝光自己跑步10公里的手机截图,展现良好的生活状态。之前也有被曝正在健身、练拳击,并表示借此发泄情绪。


美国《蒸发太平洋》发布会 张雨绮与布兰登·罗斯合影


    2015年2月25日 张雨绮亮相《蒸发太平洋》发布会,与好莱坞男星布兰登·罗斯分任影片男女主角,并在发布会上亲密合影。


相关新闻:


老公嫖娼张雨绮婚内出轨 与神秘男逛街喂食同住


张雨绮"神秘情人"被扒:已婚的健身俱乐部高管

相关新闻:


老公嫖娼张雨绮婚内出轨 与神秘男逛街喂食同住


张雨绮"神秘情人"被扒:已婚的健身俱乐部高管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