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化妆,火葬》曝全惠珍剧照 搭档安圣基演父女

时间:2015.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将于4月9日上映的林权泽导演第102部新片《化妆,火葬》于日前曝光了全惠珍的几张剧照,她在片中饰演的是安圣基饰演男主角的女儿。


该片改编自金勋作家的同名小说,曾在2004年第28届“李箱文学奖”(李箱为韩国著名诗人、小说家)上获奖,讲述的是安圣基导演的化妆品公司常务,一边毫无怨言地照顾着金浩贞饰演的患癌妻子,一边又不可抑制地被金圭丽饰演的美貌下属所吸引。


全惠珍在偏重饰演的女二吴美英一角,面对母亲的病重也表现出无比的心痛。而发现父亲对其他女人动心之后,她也非常坦白地问父亲:“爸爸真的爱过妈妈么?”在葬礼戏中,全惠珍痛哭哽咽的场面让观众也跟着落泪,她的演技备受好评。林权泽导演也表示:“是非常具有演技实力的女演员,对她非常满意。”全惠珍则表示:“能够出演林权泽导演的影片,这已经让我感到非常荣幸。”


《化妆,火葬》曾亮相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第7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界,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第33届温哥华国际电影节,第34届夏威夷国际电影节,第25届斯德哥尔摩国际电影节,第9届伦敦韩国电影界和第25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备受海外认可。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