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陌路惊笑》曝预告 首创内地无厘头惊悚新类型

时间:2015.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陌路惊笑》正式预告 首创内地无厘头惊悚新类型 时长:01:18 来源:电影网

《陌路惊笑》正式预告 首创内地无厘头惊悚新类型收起

时长:01:18建议WIFI下打开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鬼才导演三木单丹执导的中国首部公路喜剧惊悚电影《陌路惊笑》即将于4月17日在全国上映,影片近日曝光了正式版预告。预告片透露出影片的惊悚气质,逃亡之路厉鬼当道,怪事不断血腥悬疑。《陌路惊笑》首创内地无厘头惊悚新类型,以惊悚混搭无厘头,为观众带来别样的惊悚体验。


死亡弯道疑影重重 厉鬼挡路杀机四伏


影片致力于打造中国首部公路喜剧惊悚电影。预告片中呈现急速行驶的红色汽车冲破黑暗苍茫的夜色,白色前照灯忽明忽暗,人踪鬼影出没其间,令人神经紧绷,不寒而栗。尘封已久的离奇杀人旧案,激烈惊险的夜间车祸,神出鬼没的老太,怪异诡谲的鬼影......各怀鬼胎的人遭遇惊骇异常的各色厉鬼,演绎出别样的惊悚奇观,让观众随着影片一路逃亡,一路尖叫,一路爆笑。影片定档于4月17日上映,预告片以“4月17日,好鬼不挡路”作为结束语,充分展现了该片的无厘头风格,引发影迷期待。死亡弯道多发离奇命案,惊魂之夜厉鬼来袭。


亚洲版“惊声尖笑”致敬经典 4月17日邀您一起致命狂欢


影片《陌路惊笑》讲述了一对携款潜逃的亡命情侣,在车祸常发的“弄十里弯”公路上遭遇的一连串灵异惊悚事件。《陌路惊笑》作为中国首部喜剧惊悚电影,以其独特的无厘头惊悚风格在内地恐怖片中独树一帜。影片由张峻宁唐文龙、何昊阳领衔主演,更有周星驰御用班底倾力加盟,《西游降魔篇》中精彩出演“喷血哥”的杨迪《唐伯虎点秋香》中的“石榴姐”苑琼丹、还有《长江七号》中的霸凌胖妹姚文雪等。


4月17日,《陌路惊笑》即将“惊喜”上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