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德华主演《解救吾先生》首露真容 4.12将定档

时间:2015.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解救吾先生》导演丁晟向在场的院线经理介绍影片


    1905电影网讯 4月8日,在北京举办的2015春季院线推介会上,电影《解救吾先生》首次露出真容。一贯擅长警匪题材、“7亿票房”导演丁晟,向在场的各位院线经理展示了影片的精彩片段及介绍,引发现场热烈反响。


    作为国内票房口碑兼具的警匪片导演丁晟,在院线推介会现场抛出了《解救吾先生》的主创阵容、精彩片花和一系列剧情悬念,导演丁晟在讲述时更是吊足了在场人士的胃口:“为了这部电影,我几乎走访了当时所有参与这个案件的一线刑警,去充分了解案子发生的细节。大家将会看到一个抽丝剥茧、水落石出的过程,但是,当然不是现在。”这让“谁是吾先生”、“谁来解救吾先生”成为当天推介会的最大焦点。


    据悉,电影《解救吾先生》将于4月12日在北京召开定档发布会,届时导演丁晟与四位主演——刘德华刘烨吴若甫王千源将共同出席。


    《解救吾先生》将真实地展现主人公针锋相对的生死冒险。犯罪者的凶残狂妄、受害者的冷静求存、刑警团队的英勇无畏,都将在警匪对决中精彩呈现。丁晟表示,观众会情不自禁地与演员同呼吸共命运,因为“每一个时刻都关乎到受害人性命的安危”。而面对“为何没有介绍女性角色”的疑问,丁晟笑答“男人间的博弈,我觉得更有味道”。


    《解救吾先生》将于2015年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