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校花与学神》青春励志 电影频道传播正能量

时间:2015.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由电影频道打造的真人秀节目《校花与学神》即将于4月12日20:15在CCTV-6播出,这是中国首档青春益智类的真人秀,将电影知识与闯关竞技相结合,寓教于乐。参与节目的选手来自全国各大知名院校,既有活力十足的美丽校花,又有知识渊博的帅气学神,使得节目整体风格轻松活泼,兼具观赏性与专业性。


《校花与学神》独树一帜成为最具知识性青春类真人秀


    放眼荧屏,真人秀节目比比皆是,大多都是以明星来吸引眼球,用明星之间的比拼来制造话题,娱乐性较高。而电影频道打造的这档真人秀《校花与学神》则独辟蹊径,从高校中选择选手,最终亮相在观众面前的16位校花和16位学神,相比明星而言都是草根,更加接地气,观众在看节目时会更有亲切感。同时,这32位选手因为经历尚浅,在节目中的一举一动都是真情流露,毫无矫揉造作,真实度非常高。


    这次推出《校花与学神》,电影频道联手韩国专业团队,将引入了国际最先进的制作理念,令节目既好看又有专业性。选手们团结合作竞技闯关的同时,还要回答各种与电影有关的问题,这些问题中不仅有常识类知识,更有刁钻的专业题,水准颇高。整档节目称得上是最具知识性的青春类真人秀。


电影频道传播正能量推动电影产业发展为新人提供平台


    电影频道从创立之初,就以推动中国电影产业发展为自身任务,每年都会出品诸多精品电影,传播正能量,并为诸多新人提供了机会。汤唯黄渤等如今炙手可热的电影界大咖当年都是从电影频道出品的影片中走出去的,可以说,电影频道为电影圈输送了大量新鲜血液。


    内地电影业蓬勃发展的当下,无数新人想要实现心中的电影梦,但苦于没有途径。电影频道此前已经打造过《中国影响力》《来吧!灰姑娘》等多个节目,不少导演、演员都是通过这一优良平台拿到了电影圈的敲门砖,踏出了人生第一步。这一次,《校花与学神》节目的优胜者也将获得与电影相关的丰厚奖品,校花可以拿到一份国际合拍影片的合约,学神则能够得到一笔数额客观的创业基金。而所有参与节目的选手,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锻炼,整体素质得到了提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