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陌路惊笑》首映 张峻宁首演惊悚片遭魔鬼追杀

时间:2015.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3日,公路喜剧惊悚电影《陌路惊笑》在京举行首映。导演三木单丹携主演唐文龙张峻宁、何昊阳等主演出席。


《陌路惊笑》讲述了一对携款潜逃的亡命情侣,在车祸常发的公路上遭遇的一连串灵异惊悚事件。导演三木单丹说,拍摄这部作品,自己经历三段不同的心理状态:从筹备时的兴奋到拍摄时的欢乐再到即将上映时的忐忑……他认为这部电影就像自己的孩子,希望上映后能收到好的市场反响。


出演过多部惊悚片的香港演员唐文龙此番在《陌路惊笑》中出演反派。这个人物全身布满纹身,造型宛若死神,是个十足的杀人魔鬼。唐文龙表示,拍摄中最令他难忘的,当属受众的武器斧头:“原本这种电影都是使用道具,但导演为求真实让我拿着一把真正的斧头,非常重,每次拍摄都要累出一身汗。”


《陌路惊笑》的另一位男主角张峻宁则是首次出演惊悚片,他直言,自己起初完全不知道导演为何要选择他来出演这个惊悚片中颇具喜感的角色。片中,张峻宁和女主角何昊阳将遭到“杀手”唐文龙的“玩命追杀”。


从电影类型上看,《陌路惊笑》融合了公路、喜剧、惊悚多重元素。三木单丹开玩笑地说:“内地市场有着固定的惊悚片观众群和喜剧片观众群,我比较贪心,想把两类人群都吸引过来。”喜剧结合惊悚的模式让《陌路惊笑》获得了中国版《惊声尖笑》的称号。导演三木单丹称:“影片会吓到你笑出来!”男主角张峻宁表示:“这部电影在喜剧和惊悚的融合方面做得非常好,和我之前看过的所有同类电影完全不同,很有意思。”

图/杨楠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