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孙周新片《不可思异》公布剧照 大鹏疯狂搞怪

时间:2015.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5张


    由孙周导演的3D科幻热幽默大电影《不可思异》日前因彻底删除重拍一些原戏份的新闻,再一次把该片推向了风口浪尖,无疑也提高了该影片的关注度。片方对换角重拍的人选和工作一直处于低调保密状态。据悉,新接棒的演员是由因《屌丝男士》红透网络的大鹏。《不可思异》官方微博以及导演孙周、王宝强小沈阳、大鹏、辛芷蕾纷纷通过微博以逗比幽默的方式默认了此事。记者随后连线《不可思异》的制片人梁婷,也得到了证实。据悉目前补拍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新三贱客无敌逗比组合


   大鹏,凭借脱口秀节目《大鹏嘚吧嘚》一炮而红,之后更是借助网络剧《屌丝男士》系列火遍整个网络界,成为家喻户哓、贴心亲民的草根男神。由大鹏导演及其主演的电影《煎饼侠》是一匹势如破竹的大黑马,并已定档今年暑假。


    看到这一组大鹏的“绿衣血泪屎”组图是不是“鹏”腹大笑?看他一个人无实物卖力表演也是拼了!由于是3D科幻电影,大鹏需要每天面对绿幕和绿衣人表演,他化无实物表演压力为动力,现场表演,镜头移动和画面透视三位一体,确保100%复位,完美融合。他一边接受孙周导演的表演示范,一边和两个绿衣人形影不离,插科打诨,屌丝男神本色尽显无疑。人贱人爱,基情四射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全情投入的N种表情都可以转换为表情库了。


    制片人梁婷对大鹏加盟的评价很高,认为大鹏是一位全才多栖、多面手既不霸气也不戏霸、既能演霸也能演贱,未来上升空间是不可估量的实力派复合型罕缺人才。孙周导演认为大鹏的加盟,从表演上无疑对《不可思异》注入了更加有效的强心针,原因王宝强、小沈阳、大鹏组合的“新三贱客”风格不同而又有共通的特性,组合上会产生新的逗比火花。


好莱坞镀金的中国“芯”科幻


    《不可思异》可以说是首次国内多家著名资深传媒集团联合投资出品选用好莱坞特效的首部3D科幻的电影题材。孙周投入耗时长达四年。影片的补拍已经全部完满结束,并交由好莱坞视效团队进入后期特效的制作。一个接地气的中国故事,一众接地气的内地演员组合演出。如果说2015是中国电影的科幻元年,《不可思异》将会抢先登陆,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全球同步上映,值得期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