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希拉里现身《旋风九日》 携美国政要组团亮相

时间:2015.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旋风九日》兵器版海报


    4月12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正式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并发布竞选宣传片,成为目前网上热议话题。其实此前她就已经在电影《旋风九日》中亮相,片方今日更曝出一张希拉里年轻时的照片,并透露将在片中对希拉里的政治启蒙之路进行揭秘。 


希拉里年轻时照片(左)


    据导演傅红星透露,《旋风九日》展现了1979年一段充满传奇色彩的九天访美之旅,时任国务院副总理的邓小平及其夫人卓琳出访美国,影片不仅将他在美遇袭那段鲜为人知的历史事件搬上大银幕,也将他们一行在美国访问时遇到的艰难险阻一一呈现。尤其在当时,邓小平访美一度遭到某些美国政客的反对,这其中就包括希拉里的政治偶像戈德华特;而后来成为美国第一夫人、日前宣布参与总统大选的希拉里,也首度在中国电影中亮相。傅红星告诉记者,在戈德华特长期的政治生涯中,他一直把反共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也一直是参议院最强硬的亲台分子。1960年,年仅13岁的希拉里就曾做过1964年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国会参议员戈德华特的竞选团队义工,不过当时戈德华特吸引她的主要是他在医疗改革和民权法案等方面的主张,这对希拉里影响深远,医疗改革也因此成为希拉里从政以来一个标签议题。


    在电影《旋风九日》中,除了邓小平访美时戈德华特避而不见的这段历史被重提,希拉里也出现在影片中,而除了希拉里在影片中的惊鸿一瞥,当时时任美国总统卡特、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兹比格涅夫·布热津斯基、著名外交家及国际问题专家基辛格等诸位美国政坛重量级人物,也纷纷出镜回忆自己与邓小平交往的点点滴滴。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