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翼杀手2》洽谈 瑞恩·高斯林有望出演影片

时间:2015.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许多影迷认为《银翼杀手》是经典之作


    1905电影网讯 关于《银翼杀手2》的消息一直备受人们的瞩目。在雷德利·斯科特退出导演之位并撰写完剧本之后,谁能主演该片就成为了重中之重。日前,有媒体称,好莱坞的个性小生瑞恩·高斯林正在和制片方Alcon Entertainment接洽,商谈出演影片中的某个角色,而该角色目前尚未得到透露。

 

    拍摄于1982年的《银翼杀手》常年占据各种科幻片榜单的“头把交椅”。当然,《银翼杀手》的第一名也来之不虚。整部电影的概念远远超出了它所处的时代,场景、布景和雷德利·斯科特的拍摄与剪辑又是那么老练而独到,致使很多场面都“烧录”到影迷的脑海中无法抹去。影片的美工设计极为出色,那些弱光下的摄影和未来光怪陆离的场景都成为了经典。影片表面上讲述了人类和复制人的关系,而从哲学上来说,导演探讨的是一个人应该如何去“认识自我”和“寻找身份”的古老命题。

 

    而在不久之前,斯科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才说,影片一切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就等待着拍摄了。虽然从2011年开始,《银翼杀手2》就被不断地提及,但是该片却并未走到实质性的制作道路之上。斯科特不再执导硬盘之后,《焦土之城》《囚徒》的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接过导演职位,而雷德利·斯科特将担任编剧和制片人。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