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向井理与国仲凉子曝怀孕 喜讯新婚不久造人神速

时间:2015.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向井理与国仲凉子


    1905电影网讯 据日媒报道,新婚不久的日本男星向井理与妻子国仲凉子火速造人成功,二人于2015年4月20日委托事务所对外宣布怀孕喜讯。向井理激动表示“非常开心,一个小生命即将在我们之间诞生。年初时候发现怀孕了,惊讶与开心充斥着每一天。”言语间流露出即将初为人父的喜悦。

 

    孩子的预产期将在今年秋天。国仲表示“年初时候,新婚不久的我们发现这个大新闻之后,非常惊讶与开心。今后我还会继续从事演员工作,但目前要以身体为重,一切为生产做好充足准备。”道出了国仲将不会因怀孕而退出艺能界。


    此外,向井理也表示“(妻子)刚刚进入稳定期,需要安心养胎,希望大家温暖守护着她。今后我会不断成长,希望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


    向井理与国仲凉子于2012年因出演日剧《hungry!》结缘交往,2014年12月28日入籍结婚。刚刚结婚便传出怀孕喜讯,二人造人速度之快令人艳羡。


编译/姬忠鹏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