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杜比动画短片《Silent》 荣获两项日间艾美奖

时间:2015.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动画短片《Silent》荣获两项日间艾美奖


    杜比实验室近日宣布,杜比的动画短片《Silent》近日在美国加州洛杉矶举行的美国国家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日间创意艾美奖(Daytime Creative Arts Emmys)颁奖典礼上荣获两项日间艾美奖。由杜比与Moonbot Studios和领先的娱乐和体育经纪代理公司创新艺人经纪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简称CAA)旗下的CAA Marketing联袂打造,动画短片《Silent》象征着电影技术从默片时代到今天的演变。这部时长三分钟的动画短片歌颂的是故事创作者、发明家和技术如何携手在影院中创造奇迹。


    日间创意艾美奖旨在表彰日间电视节目制作各领域的杰出成就,奖项会授予技术成就、杰出动画节目、在线内容以及客串演出方面的个人和节目。杜比实验室副总裁兼执行创意总监Vince Voron表示:“我们很高兴《Silent》能够得到学院的高度认可,我们将与我们在Moonbot Studios和CAA Marketing的合作伙伴一起庆祝这份荣耀。”


    动画短片《Silent》中的莫里斯·莱斯莫源于Moonbot Studios于2012年荣获奥斯卡奖的动画短片《莫里斯·莱斯莫先生的神奇飞书》。在《Silent》中,莱斯莫及其街头艺人同伴“小孩”梦想着将他们的声画表演栩栩如生地展现出来。当他们在一座老剧院中发现一个神奇装置后,他们便开始了一段电影声画之旅,在电影的历史长河中穿行,最终找到他们梦寐以求的观众。


    自1989年以来,杜比荣获了由美国NATAS授予的14项艾美奖,主要是在声音工程和技术类别中。此外,杜比创始人Ray Dolby还曾荣获终身成就奖。此次荣获的两项日间创意艾美奖是杜比首次在创意类别获得荣誉,彰显了原创内容的叙事能力,并认可了片中画面和声音的创意成就。

 

    自2014年2月15日在奥斯卡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上首次与观众见面以来,《Silent》已在影院中、电影节上和在线平台被观看超过数十万次。除了本次荣获艾美奖外,《Silent》还在2014年和2015年荣获了一系列其他奖项,包括一项克里奥国际广告奖(Clio)、一项伦敦国际广告奖(London International Award)、两项艾匹卡广告奖(Epica Awards)、两项晶英广告奖(Crystal Festival Awards)、一项Communication Arts Illustration Award,并入围安迪国际奖(Andy Awards)动画类别奖。此外,《Silent》还曾在一系列电影节上展映,其中包括旧金山电影节、洛杉矶电影节、纳帕谷电影节以及萨凡纳电影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