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虎少年队"将混搭"黑衣人" 索尼打造影业宇宙

时间:2015.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龙虎少年队》将混搭《黑衣人》


    1905电影网讯 索尼影业又有大动作传出,据悉,与《龙虎少年队》相关的两部电影正在同时筹备中。一部是以女性为主角的衍生电影;另一部是《龙虎少年队》与《黑衣人》混搭的电影,而乔纳·希尔查宁·塔图姆将再次出现在这部混搭电影中。


    《龙虎少年队》及《龙虎少年队2》是索尼打造的非常成功的无厘头喜剧,而《黑衣人》则是索尼打造的知名的系列科幻喜剧电影,1997年上映的《黑衣人》与之后两部续集都在全球收获了高票房。此次两部影片的混搭,剧情上引人遐想,乔纳·希尔与查宁·塔图姆或者将会联手进行调查外星人的行动。


吉莉恩·贝尔


    而另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衍生片基调会与两部《龙虎少年队》一致,依旧走纯喜剧路子。美剧《大城小妞》编剧将操刀剧本,看起来能够保证影片具有足够多的笑料。目前,《龙虎少年队2》中的吉莉恩·贝尔是否会加入本片尚无定数。


    如果这两部电影真的能混搭在一起,那么索尼公司则开辟了一条创造“索尼影业宇宙”的新路子,也十分值得效仿。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