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新青年》献礼母亲节 尚雯婕犀利点评学员

时间:2015.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新青年》献礼母亲节 尚雯婕化“霹雳教官” 时长:01:32 来源:电影网

《电影新青年》献礼母亲节 尚雯婕化“霹雳教官”收起

时长:01:32建议WIFI下打开
共44张


    1905电影网讯
又逢一个星期天,《电影新青年》第五期如约而至。经过两场智慧与体力的残酷对决,北大学神王欣和贵州大学的杨一方抱憾出局,与《电影新青年》正式挥别。而“火药味”与“人情味”的碰撞也在这一期中体现尤为明显,既又淘汰环节中的激烈争辩,又尚雯婕老师对于情绪化学员们的犀利点评,也有母亲节的意外惊喜,以及温馨的亲情告白,十三期的节目已经接近中段,“电影新青年”们的故事也越来越精彩。

女汉子上阵成“大力纤夫” 母亲节惊喜泪洒全场

    进入北京赛程之后,《电影新青年》的户外竞技又迎来了新的难度挑战。第五期中,节目组根据电影《大灌篮》《墨攻》中的主要元素,设计了两场挑战体力极限的竞赛,尤其是在“灌篮”环节中,女学员们也亲自上阵,通过滑轮装置用绳子拉起装在篮筐中的队友,还有在答错题之后对手们不断加入篮筐里的沙袋。看来我们的女学员不光是颜值高能当“校花”,真到了“要命”的时候,“女汉子”也能力大无穷变“纤夫”,着实叫人赞叹。

    节目播出当天是5月10日,恰逢2015年的母亲节,于是《电影新青年》又发生了史上最催泪的一幕:妈妈们来了。在这一环节中,偶像组合“Fresh极客少年团”成为“助教”,组织了一场临时的“厨艺大赛”,学员们手忙脚乱地做起菜来。虽然平时答题比赛时大家都是实力相当,可是进了厨房这水平差距就拉开了:王欣是连电磁炉都要有高手在旁边教着用,严米拉更是自曝献出了人生中的“厨艺处女秀”;当然也有个中强手,比如曹磊就非常娴熟,做一个西红柿炒鸡蛋都能颠两下勺……

    大餐备好之后,几位妈妈作为神秘嘉宾惊喜现身,在比赛中精神高度紧张的学员们一看到亲妈来了,全部变回了小孩子,激动得又哭又笑。而这一场厨艺大赛的“参赛作品”,也成为了“电影新青年”们送给母亲最好的节日礼物,更珍贵的是,他们正在残酷的竞争中,迅速成长。

新浪潮班遭遇投票困局 尚雯婕犀利点评一针见血

    作为国内首档电影益智青春真人秀,《电影新青年》从来就不缺竞赛中的滚滚硝烟——随着节目的逐渐推进,“幸存者”们越来越少,竞争也越来越白热化。节目一开始,人气超高的赵冶自荐担任新浪潮班的班长,获得了一致赞许(尤其是班上的女学员们),在“灌篮”竞赛环节结束后,赵冶还特别组织班会,讨论了团队合作中的许多问题。然而竞赛永远意味着要有名次,两场比赛结束后,新浪潮班还是没能打破连败“魔咒”,再次进入同组队员内部投票的淘汰环节。

    在初轮投票中,男生组的待定淘汰者为王欣和曹磊,最终王欣在第二轮投票中出局,赵冶也当场提出质疑,认为投票时不应首先考虑为自己“拉票”,而是选择服务整个队伍的前进方向,因此与曹磊发生争执。而女生部分的两位淘汰候选米热阿依·麦麦提和杨一方,一个是公认的能力超群的“大姐大”,一个又是自己的搭档,这让段超在第二轮投票时陷入两难,甚至激动落泪。面对这样剑拔弩张的局面,本期导师尚雯婕给出了一针见血的犀利点评。她认为,新浪潮班存在这一定的团队合作问题,并且劝诫学员们“不要在投票时把队友当做对手”。尚雯婕坦言,通过本次节目的录制也让她有了深刻感触:“个人和团队之间的关系,可能是现在的年轻人之间最需要加深思考的一个主题。”

    接连遭遇淘汰困局的新浪潮班能否走出阴霾,下一场的比赛又将鹿死谁手,请继续锁定电影频道(CCTV-6)每周日20:15播出的《电影新青年》,更多火花碰撞,我们拭目以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