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黄人》曝“发家史“预告 萌蠢家族专坑恶棍

时间:2015.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小黄人》中文预告片 伊丽莎白女王狂殴小黄人 时长:03:19 来源:电影网

《小黄人》中文预告片 伊丽莎白女王狂殴小黄人收起

时长:03:19建议WIFI下打开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超人气动画电影《神偷奶爸》的衍生电影《小黄人》,5月15日发布了一支预告片,深受观众喜爱的小黄人鲍勃、凯文和斯图尔特延续着它们的“萌蠢”风格,辅佐女魔头斯嘉丽杀人狂,当然结果依然是让大反派吃尽了苦头。

    据介绍,电影《小黄人》由《神偷奶爸》原班人马打造,由曾执导《老雷斯的故事》凯尔·巴尔达和曾执导《神偷奶爸》系列的皮艾尔·柯芬共同导演,讲述了这群“萌蠢”生物在遇到最新一代主人格鲁之前的经历。在《小黄人》发布的这款长达3分多钟的预告片中,前半部分堪称小黄人群体的“黑历史”。这个被定性为长得不一样,但目标一致的“萌蠢”家族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为最坏的主人服务。因此,从史前时代开始,这群小东西接连辅佐霸王龙、彪悍野人、吸血鬼德古拉等邪恶主人,只不过这些坏蛋的下场都不怎么样,无一不是被小黄人的“萌蠢”害的尸骨无存。可见,小黄人们尽管“一心向恶”,但天生的“萌蠢”却让他们成为不折不扣的罪恶克星。

    本片的三个主角,鲍勃、凯文和斯图尔特在“坏蛋大会”(Villain-Con)上遇到女魔头斯嘉丽·杀人狂,并计划协助这位新主人窃取伊丽莎白女王的王冠。当然,“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小黄人们自然也没让观众失望,“成功”地被女王击败。气急败坏的女魔头想通过枪杀、上吊等手段惩罚小黄人,只可惜“萌蠢”爆点层出不穷,笑点一个接一个,让人忍俊不禁。

    据介绍,电影《小黄人》的配音阵容汇聚了除桑德拉·布洛克乔·哈姆迈克尔·基顿杰弗里·拉什等好莱坞明星,影片将于2015年7月10日北美暑期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