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我的至亲恶党》主海报 柳承范坏笑高俊熙性感

时间:2015.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我的至亲恶党》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林常树导演的新片《我的至亲恶党》日前定档将于6月25日在韩国上映,片方还发布了两张主海报,主演柳承范高俊熙造型和pose都非常夺人眼球。


    该片是好莱坞电影公司二十世纪福斯制作的韩国电影。其中一张海报上,柳承范和高俊熙坐在车头上,背景似乎是废车处理厂,柳承范带着一脸贱又痞的笑容举着枪对着前方,而高俊熙则一脸眼色,细白长腿非常抢镜。另外一张海报上,两人躺在车上,对着空中的镜头露出笑容,高俊熙动作诱惑,展现了曲线美。


    该片讲述的是柳承范和高俊熙饰演的男女主人公意外发现了一个装满钱的包从而被卷入万分危险的境地,于是决定真的变成“坏人”的故事。《柏林》之后时隔两年回归大银幕的柳承范和继全度妍之后成为“林女郎”的高俊熙此次合作也令观众非常期待。


    另外还有柳贤京郑元中金柱赫等演技派演员加盟该片。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