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分歧者3》已开拍 罗伯特·斯文克取景亚特兰大

时间:2015.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被拆分成上下两集拍摄的《分歧者3:效忠者》悄然开拍了。影片改编自维罗尼卡·罗斯撰写的畅销青少年小说《分歧者》三部曲的第三本,也是最后一本。和很多青少年电影一样,狮门电影公司也将会把这部电影拆分成上下集拍摄。目前影片的上集已经在亚特兰大开拍了。虽然这两部电影改编自同一本小说,但会分开拍摄,并不会采用背靠背或者是套拍的方式。

    影片的故事讲述了谢琳·伍德蕾扮演的女主角“特丽斯”(Tris)和西奥·詹姆斯扮演的男主角“四”(Four)在逃避追杀的时候,越过了围墙的边界,并最终发现恐怖现实的故事。而执导影片的,将是曾经拍摄了《时间旅行者的妻子》《冥界警局》以及《分歧者:反叛军》的罗伯特·斯文克。虽然之前作品的口碑一般,但是从他的资历来看,让他来拍摄这么一部青少年电影,算是“物尽其用”了。

    按照狮门电影公司的计划,拆分成上下集的《分歧者:忠贞不二》将在2016年3月18日和2017年3月24日和观众见面。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