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刘亚仁金柱赫加盟三段式影片 姜河那李絮演情侣

时间:2015.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上:刘亚仁、金柱赫;下:姜河那、李絮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演员刘亚仁金柱赫姜河那李絮将共同加盟新片《Happy Facebook》。该片是三段式的爱情片,将讲述三对情侣的故事。电影《6年之痒》导演朴贤真执导。姜河那和李絮将在片中饰演一对情侣,而刘亚仁和金柱赫则分别饰演另外两个故事的男主人公。四位演员的组合也令人眼前一亮。


    刘亚仁今年主演的《老手》《思悼》即将上映,此前在电视剧《密会》中和金喜爱的姐弟恋也备受好评,而此次在新片中,刘亚仁还是会上演一段姐弟恋,令影迷非常期待。金柱赫此前一段时间在综艺节目《两天一夜》中提高了观众的认知度,而今年他也回归大银幕,接连出演了《Beauty Inside》,客串了《我的至亲恶党》,并和孙艺珍继《妻子结婚了》之后再次携手主演了新片《充满幸福的家》。接下来他又将马不停蹄地出演《Happy Facebook》。


    凭借《未生》倍受瞩目的姜河那在大银幕上也佳作不断,先后主演了不同风格的《纯真时代》《二十》《如此美好》,并主演了李浚益导演的新片《东柱》,成为忠武路名副其实的蓝筹股。而和姜河那搭档出演情侣的李絮,此前在《布拉芙夫人》中和郑雨盛有大尺度演出,此次新片形象如何也令人好奇。


    该片将在确定刘亚仁和金柱赫搭档的女主角人选之后,于今年下半年开机拍摄。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