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忍者神龟2》选角进展 布瑞塔妮出演史莱德女儿

时间:2015.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忍者神龟2》曝光选角进展


    1905电影网讯 《忍者神龟2》近日再曝选角进展,反派史莱德的女儿卡莱拉也将亮相银幕,而她的扮演者是曾经演过多部美剧的女星布瑞塔妮·石桥。


    卡莱拉这个角色在漫画中曾不断演变,一说她是史莱德收养的孤儿,和“忍者神龟”中的莱昂纳多相爱相杀,亦敌亦友。据外媒报道,布瑞塔妮·石桥扮演的卡莱拉是史莱德的女儿,但电影会改编漫画中的哪部分剧情还不得而知。


    此前《忍者神龟2》曝光多组片场照,主演梅根·福克斯和几位演员之间的互动频繁,超模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也现身片场和威尔·阿奈特一起拍戏。另外影片制片人曾表示《忍者神龟2》会加入第一部中被砍掉的角色,目前还没有公布被砍角色的细节和扮演者,但相信谜底很快会揭开。 


    《忍者神龟2》定于2016年6月6日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同步引进。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